旅游+蒙医药:通辽旅游新活力,让更多人爱上通辽

发布时间:2018-11-20 17:28:0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斯琴塔娜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年来,通辽着力打造“中国蒙医药之都”“旅游+蒙医药”模式将会成为通辽旅游的一大亮点。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通辽市旅发委了解到,近年来,通辽着力打造“中国蒙医药之都”“旅游+蒙医药”模式将会成为通辽旅游的一大亮点。

今后,通辽市在“旅游+蒙医药”方面,要明确打造方向及定位,要吸纳研究蒙医药文化的专业人员,对蒙医药文化历史故事进行深度挖掘,讲好故事;要成立专门负责旅游的规划组,统筹工业旅游工作;对现有的硬件设施进行系统改造,设计好旅游参观线路;做好创建A级景区的后续保障工作,采用专门、专人、专业管理。还将对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创建,成为A级景区,将此地打造成为研学旅游景点,使用智慧旅游系统,将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工业旅游的一大亮点,传承弘扬通辽蒙医药文化,让更多的人爱上通辽,了解蒙医药。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