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诗歌礼颂乌兰牧骑

发布时间:2018-11-20 17:05:09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徐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19日晚,《礼敬乌兰牧骑》诗歌朗诵会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此次诗歌朗诵会朗诵的诗歌作品由内蒙古作家协会面向全国征稿和委托名家创作产生,在80多首诗歌中遴选出19首。

11月19日晚,《礼敬乌兰牧骑》诗歌朗诵会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

此次诗歌朗诵会朗诵的诗歌作品由内蒙古作家协会面向全国征稿和委托名家创作产生,在80多首诗歌中遴选出19首。朗诵家用诗歌朗诵的表演形式“点赞”乌兰牧骑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近一年以来,内蒙古乌兰牧骑的新反响、新变化和新气象。

  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演员表演舞蹈《喜讯》

  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演员表演好来宝《乘爱启程》

  朗诵艺术家朗诵诗歌《旗帜》

  朗诵艺术家朗诵诗歌《骄傲吧 玛奈乌兰牧骑》

  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表演歌舞《小小乌兰牧骑》

乌兰牧骑老队员、歌唱家金花和儿子金巴特儿演唱歌曲《牧民歌唱共产党》

  乌兰牧骑老队员马代芬、刘明强朗诵诗歌《乌兰牧骑抒怀》

  歌手领唱《永远的乌兰牧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