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电子商务 “双十一”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11-14 21:46:2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科尔沁电商产业园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18年11月11日是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也是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电子商务彰显电商魅力,斩获颇丰的一天。

2018年11月11日是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也是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电子商务彰显电商魅力,斩获颇丰的一天。

据通辽市科尔沁区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统计,2018年“双十一”当天,科尔沁区实现网络零售额5376万元,其中,食品保健行业实现网络零售额5012万元,在网络零售额中占比93.23%,位居行业第一;此外,“双十一”当天实现农产品网络零售额1772万元,以畜禽、粮油、坚果最为热销。科尔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共有47家企业参与活动,中联e帮、军利易购、融泰合商贸、云端电商、中国网库、大润发飞牛网等电商企业硕果累累。其中中联e帮交易额380万元,同比增长23.6%,交易1060单;军利易购交易额131万元,同比增长75.5%,交易1165单;融泰合商贸交易额29.8万元;云端电商交易额80万元;大润发交易额142万元;中国网库单品线上交易额170万元。

科尔沁电子商务产业园将携手电商企业快速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让更多的电商人感受到电商的魅力,同是也让通辽电商人团结一致,带动通辽电商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