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草原生态环保事业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4:53丨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标志着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11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标志着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钢出席挂牌仪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向东主持挂牌仪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钢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向东共同揭牌

包钢强调,组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是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扎实有力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自治区的殷切嘱托,以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忠诚和使命担当;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为主攻领域,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一湖两海”等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内蒙古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开心;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机构改革三定要求,优化内部职能和机构人员配置,努力建设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钢讲话 

向东表示,新组建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的重要嘱托,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团结、顾大局、勇担当,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增光添彩,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向东主持挂牌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挂牌仪式 

举行升旗仪式

包钢、向东、孙利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与厅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干部合影留念

(原标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