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农牧厅分别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3 16:58:09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 施佳丽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10日和12日,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自治区农牧厅分别举行挂牌仪式。

11月10日和12日,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自治区农牧厅分别举行挂牌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出席并讲话。

李秉荣指出,内蒙古从维护生态安全大局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出发组建成立林业和草原局、农牧厅,就是要把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推动农牧业全面升级、农村牧区全面进步、农牧民全面发展,加快实现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

李秉荣要求,林业和草原局、农牧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任务,把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大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李秉荣强调,挂牌成立只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还有一系列改革任务需要落实,一定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原标题: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农牧厅举行挂牌仪式李秉荣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