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翔:以决战决胜的精神、雷霆万钧的行动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11-09 11:41: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施轩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

11月8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李杰翔立即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郝茂荣等有关市领导、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各旗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杰翔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万钧的实际行动,坚决有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聚焦打击重点,进一步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坚持除恶务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用实实在在的专项斗争成果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李杰翔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党委、政府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紧抓在手上,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靠前指挥、加强督导。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来源:通辽日报,原标题:李杰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万钧的实际行动 坚决有力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郝茂荣等出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