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商企业跻身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8-11-07 21:33:05丨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内蒙古可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全国238家国家级示范单位中排名第十三名,内蒙古自治区三家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中排名第一。

近日,商务部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内蒙古可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全国238家国家级示范单位中排名第十三名,内蒙古自治区三家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中排名第一,商务部明确表态,“上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总体表现良好,望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可意网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农村电商的探索和发展上取得了卓越成绩,做到了让优质工业品下乡、绿色农产品进城,走出了一条独特而有效的“城市农村双向流通”的电商之路。目前,可意网农村电商服务站已经建立1279家,在新疆、辽宁、黑龙江等省区均建有分公司和服务站,近两年均为农牧民增收超亿元。

(来源:中国通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