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慰问城管环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11-07 11:12:1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刘耀华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晚会在表演唱《告诉你》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代表锡林郭勒盟人民向城市秩序的维护者和城市面貌的美容师——长期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在创城一线的城管环卫职工道一声:辛苦了!

11月5日晚,全盟乌兰牧骑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慰问锡林浩特市城管环卫一线职工。(摄影:塔拉)    

11月5日晚,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蒙元文化园歌舞剧院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来自锡林浩特市的近600名环卫工人与城管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来自草原的歌”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慰问锡林浩特市城管环卫一线职工专场文艺演出。

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盟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锡林浩特市四大班子领导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表演唱《告诉你》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代表锡林郭勒盟人民向城市秩序的维护者和城市面貌的美容师——长期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在创城一线的城管环卫职工道一声:辛苦了!

本台晚会由锡林郭勒盟盟委宣传部精心打造,15个节目全部是锡林郭勒盟各乌兰牧骑近一年来的新创作品,好来宝《家乡发展跨骏马》、音乐快板《大棚里飞出致富歌》、古筝弹唱《总书记回信来》、男女声对唱《驻村干部》、歌舞《我可爱的家乡》等节目,每一句台词都带着毡房里的奶茶香,每一声歌唱都诉说着草原人的心里话,每一个音符都挂着草尖上的晶莹露珠,从不同侧面歌颂了新时代草原的新发展、新变化。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回信后,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队员牢记嘱托、忠于使命,一年来他们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乌兰牧骑60年来的优良传统,在草原、乡村、厂矿、城市辗转跋涉,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创作了一批反映时代生活、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优秀文艺作品。

此次慰问演出是锡林郭勒盟“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活动的前期活动。锡林浩特市重庆路环卫工人史俊珍说,观看这样的演出觉得心里特别温暖。有全社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我们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