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学军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时强调: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3:15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文进丨责任编辑:

马学军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时强调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深入锡林郭勒盟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马学军先后来到神华胜利煤田,特高压变电站和蒙能热电厂等项目现场,察看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推进等情况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树立标杆意识,抢抓机遇,提升管理,创新技术,注重环保,加快建设一批繁荣地方经济、支撑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在锡林郭勒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马学军强调,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带动农牧民就业和增收致富。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努力打造从源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体系,让市场和广大消费者认可锡盟牛羊肉品牌。

在中蕴马产业集团,马学军勉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做好马产业链发展规划,科学制定行业标准,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强化文化引领和科技驱动,在探索中不断完善马产业发展,为打造中国马都贡献力量。

(作者: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