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致富达小康

发布时间:2018-11-01 17:24:4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辛秋君 王晓飞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29日至30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就脱贫攻坚工作及河湖长制推行落实情况来通辽市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曹晓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副市长王伟光陪同调研。

10月29日至30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就脱贫攻坚工作及河湖长制推行落实情况来通辽市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曹晓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副市长王伟光陪同调研。

张韶春先后赴西辽河总办枢纽、库伦旗马家洼子村、库伦旗第一中学、奈曼旗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调研。

张韶春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致富达小康。要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不动摇,目标就是两个确保,第一是确保在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第二是确保贫困县(旗)全部摘帽;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强化精准脱贫,按照“六个精准”的要求,切实把精准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要强化产业扶贫,一方面要和贫困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另一方面完善产业扶贫的举措;要强化政治责任,把责任扛起来,采取更准更实更硬的举措,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