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农村牧区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17:24:4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卓琳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29日,内蒙古通辽市农村牧区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韩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9日,内蒙古通辽市农村牧区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韩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调度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农垦改革、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违规征占草原整改情况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发布、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农村牧区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调度推进全市农村牧区重点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各旗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国家、自治区和市里的部署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充实力量,强化举措,一项一项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强化时限意识,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政府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专项推进,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列出清单,召开业务会议再部署、再落实,专项督查推进,督查结果全市通报;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十项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涉及农村牧区改革、督察问题整改等方面,是必保完成的硬任务,关系到责任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当前,各项工作都到了冲刺阶段、收官时期,希望各旗县市区、各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持续作战,把未完成的任务按时落实到位,已完成的任务巩固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全市农牧业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市农牧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分别对所负责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任务。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