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川籍画家走进内蒙古文化交流暨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1 21:27:22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 王慧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31日,“一带一路”川籍画家走进内蒙古文化交流暨艺术展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开幕。现场展出油画、水墨画等精品作品96幅。

10月31日,“一带一路”川籍画家走进内蒙古文化交流暨艺术展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开幕。此次展览至11月3日结束,为期四天。

现场展出油画、水墨画等精品作品96幅,李兵、佘开军、袁勇三位艺术家用风格迥异的艺术表现手法以高原题材作为创作主体,展现秀美山川以及文化内涵。

据介绍,此次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一带一路”川籍画家走进内蒙古活动,是为川蒙文化艺术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奠定了基石。通过本次活动,让川蒙文化艺术交流更加融合与促进,相互学习优势互补,把川蒙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做成一个长期品牌。通过友好合作,与时俱进,不断打开新局面,为川蒙两地文化合作与交流做出努力和贡献。

  现场展出的绘画作品

  市民观看画展

  现场展出的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