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内蒙古民生影像记录”图片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30 17:13:02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郭俊楼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的“见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民生影像记录”图片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10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的“见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民生影像记录”图片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开幕式。

王莉霞指出,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内蒙古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个发展奇迹,开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疆巩固、生态良好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大好局面,成为伟大祖国改革开放生动巨变的真实缩影。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改革开放,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展为期4天,以民生发展为切入点甄选出210幅历史图片,从教育、卫生、饮食等8个方面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区人民生活的沧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