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态连获殊荣再迎利好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8:32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作为国内生态修复领域领先企业,蒙草生态正在以“驯化乡土植物修复生态”为发展理念,走出一条从传统生态到智慧生态的变革之路,在生态产业大数据的指导下,为各类生态修复提供综合性精准解决方案,科学有效地为草原、荒漠、矿山边坡、园林湿地、盐碱土壤、运动草坪等,提供理论依据和方案指导。

10月16日,在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举办的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蒙草生态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近年来,蒙草生态在强化产业创新、以产业推动发展的同时,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回馈社会。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将生态修复与精准扶贫协同发展的办企理念,以及为脱贫攻坚行动做出的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日前,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公布了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蒙草生态“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生态县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锡林湖、生态水系治理工程”两个项目共获得以奖代补资金1600万元,在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快速上升的行业中名列第一梯队。

据介绍,作为国内生态修复领域领先企业,蒙草生态正在以“驯化乡土植物修复生态”为发展理念,走出一条从传统生态到智慧生态的变革之路,在生态产业大数据的指导下,为各类生态修复提供综合性精准解决方案,科学有效地为草原、荒漠、矿山边坡、园林湿地、盐碱土壤、运动草坪等,提供理论依据和方案指导。

此外,凭借在生态修复领域做出的特殊贡献,蒙草生态创始人王召明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