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思念》:属于草原人家的“岁月神偷”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9:4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德如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故事一方面讲述了老人们随着年事渐高,日日在家想念远方的三个儿女;另一方面讲述了在外拼搏的子女们的忙碌、无奈和思念父母的辛酸。

微电影《特别的思念》讲述了草原上一个五口之家的故事,驻守家乡的一对年迈牧民夫妻育有三个儿女,开餐厅的大儿子、做外贸生意的女儿和在外留学的小儿子。影片分别以三个儿女和父母的视角,为我们展开了剧情。


故事一方面讲述了老人们随着年事渐高,日日在家想念远方的三个儿女;另一方面讲述了在外拼搏的子女们的忙碌、无奈和思念父母的辛酸。儿女们随着年龄,职业和所处地域不同,可他们终于在各自匆忙的生活中发现,只有亲情的纽带永远无法被解开,有父母在的家才是漂泊的心最终可以回归的港湾。


影片用细腻的手法描绘了不同生活背景下,离乡在外人物的生活细节和心理轨迹,以及父母对子女的那份深沉的爱。全片将亲情在生活点滴中升华,将感动定格在人们心中,更将父母对我们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看过影片,便想要回家。

制片人:伊德尔  

故事作者:德布兴塔拉    

父亲的扮演者:古日斯德  母亲的扮演者:宝日夫  

(来源:德如影视微信公众号、制片人:伊德尔  、导演:德布兴塔拉,观看电影,请点击链接https://v.qq.com/x/page/m0627xfw6u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