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音部落杯"全盟旅游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多伦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2:3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高宏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8年10月13-14日,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主办、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白音部落杯”全盟旅游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多伦县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丰富和活跃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强化地区间、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效能建设。2018年10月13-14日,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主办、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白音部落杯”全盟旅游系统羽毛球邀请赛在多伦县成功举办。锡林郭勒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带领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此次比赛设单打比赛、团体比赛、行政比赛三个项目,共11支代表队参赛,7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大展身手、努力拼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不断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团体赛由西乌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荣膺桂冠,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取得亚军,苏尼特右旗文体广电旅游局、正蓝旗文体广电旅游局取得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西乌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温井洋夺得冠军,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崔儒林取得亚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李伟娟夺得冠军,东乌旗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杨乐取得亚军;在行政比赛中西乌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夺得冠军,多伦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取得亚军;东乌旗文体广电旅游局、镶黄旗文体广电旅游局取得季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整个比赛中,大家充满活力,欢声笑语,展现了旅游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不仅为锡林郭勒盟旅游系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区域间交流合作,更展现了旅游人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力促进了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发委、供稿: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