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里草原风景大道 寻秋韵 赏秋色 享秋乐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在内蒙古,有这样一条公路,它绵延曲折千里,连接起锡林郭勒多伦县、正蓝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7个旗县市多个主要旅游景区。

在内蒙古,有这样一条公路,它绵延曲折千里,连接起锡林郭勒多伦县、正蓝旗、太仆寺旗、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7个旗县市多个主要旅游景区。

它穿行在辽阔草原腹地,沿途的美景如梦似幻,一路通往最美的天边草原乌拉盖。

这里就是锡林郭勒全长600余公里的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沿途那连绵起伏的草原、交错的梯田、白色的“风车”和悠闲的羊群,美得让你目不暇接。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的秋天与夏天,景致格外分明。秋季大地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当开车沿着G207前行,青黄相间的色块,铺天盖地般地美景定能俘获你的视觉。


如果你已然错过了锡林郭勒夏日里的翠绿,就千万别再错过它秋天的绚烂,乘风自驾穿行秋天的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吧!

品秋味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牧民堆起高高的草垛,牛羊也变得肥壮,不如远离匆忙的办公室,掠过嘈杂的车水马龙,给自己些时间,停下来,细细品尝这个秋天饱满的味道。去尝尝鲜美的手把肉,来一壶炽烈的马奶酒,看草原顽强的植物还未枯萎,细听秋风中夹带着悠扬的马头琴声。



赏秋色

锡林郭勒的秋季无论是广袤无垠的辽阔草原还是独具特色的人文景区,都在以极致绚烂沧桑的金色流光,吸引着往来着的视野,独一无二的勾魂色彩,千姿百色的景观,一定是赏秋色的最佳净土。



寻秋韵

在草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寻找到韵味浓厚的秋景之地,是那种随手一拍皆成壁纸,随处一景便可如画的风景。




享秋乐

人们常说秋天是一种荒凉萧瑟的感觉,而在锡林郭勒秋天,却是快乐和自由的,抓住秋天的尾巴,在原生态的草原上写写生,畅享大自然的秋乐,还可以骑一匹骏马驰骋在金色的“油画”草原上。



唯有辽阔草原才有千里风景,这个秋天 乘天气微凉 阳光正好。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