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站在一线领导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21:07:47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刘晓冬 及庆玲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0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讲话。

10月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讲话(摄影:袁永红)

10月8日下午至9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根本遵循,践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各盟市、和林格尔新区、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及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和中央驻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8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摄影:袁永红)

李纪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我们党领导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形成的重要思想,科学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内蒙古肩负的重大责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满足各族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扎实做好对外宣传和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诠释政治忠诚。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摄影:袁永红)

李纪恒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建强工作队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地站在第一线领导宣传思想工作,宣传部门要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共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确保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有人做、自觉做、有效做,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摄影:袁永红)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壮大主流舆论,培养时代新人,优化文化供给,讲好中国故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加强“四力”教育培训,突出“实”,力戒“虚”,开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新局面

会上,部分盟市、新闻单位、高校、企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