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秋乌珠穆沁:这是摄影人记录美好瞬间的最佳时刻(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08 18:32:5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和平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走进内蒙古正北方的乌珠穆沁草原,领略到乌珠穆沁草原秋韵时节充满着七色彩虹的世界……

走进内蒙古正北方的乌珠穆沁草原,领略到乌珠穆沁草原秋韵时节充满着七色彩虹的世界……

金秋乌珠穆沁,是摄影人记录美好瞬间艺术的最佳时刻。用摄影艺术的光线、色彩、线条、形态等造型手段,以突出主体,展现乌珠穆沁草原金秋季节的多彩世界和绘画效果。

乌珠穆沁草原秋意浓

马群觅食“补秋膘”

乌珠穆沁草原金碧辉煌

乌珠穆沁草原牧草肥美、羊群肥壮

乌珠穆沁草原上的骆驼

夕阳下的金秋

乌珠穆沁草原美如画

乌珠穆沁草原上白马觅食

金秋乌珠穆沁草原

河边玩耍的白马

白马的白月光

夕阳西下秋日草原

乌珠穆沁草原蓝天白云金草地

骏马行走在林间

骏马踏金秋

乌珠穆沁草原秋日美景

“看镜头!茄子!”

乌珠穆沁草原金秋美景美如画

西乌珠穆沁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部,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草原风光秀丽、旅游特色鲜明,被誉为“搏克健将摇篮、蒙古长调之乡、民族服饰之都、游牧文化之源”,具有发展草原特色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国家级卫生县城”“全国科普示范旗”“自治区文明旗县城”“自治区生态宜居县城示范旗县”“自治区园林县城”“自治区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脑干宝力格嘎查被评为2015年度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2017年被国家民委评为“中国民族特色村寨”。 

(文字/摄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