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已成为推动内蒙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发布时间:2018-09-30 18:45:59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李永桃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9月29日,“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杭州推介会”在杭州市召开。张韶春强调,通过此次推介会,要进一步深化内蒙古与长三角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内蒙古资源、成本优势和市场需求与长三角地区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的有机结合。

9月29日,“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杭州推介会”在杭州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韶春指出,近年来,内蒙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全面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建设了一批具有发展前景和竞争实力的重点项目,大数据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大数据已成为推动内蒙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张韶春强调,通过此次推介会,要进一步深化内蒙古与长三角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内蒙古资源、成本优势和市场需求与长三角地区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的有机结合。内蒙古要以最优的服务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到内蒙古投资兴业的企业和人才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内蒙古、智慧内蒙古建设,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积极贡献。

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浙江大华等230多家“长三角”地区大数据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共签订了29个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达60.5亿元。

(原标题:“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杭州推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