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中国内蒙古文化周在斐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22:18:04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 张永兴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为期5天的“天涯共此时——中国内蒙古文化周”活动26日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到场嘉宾观看了内蒙古文艺团体的精彩演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共同欣赏了走进大草原风情摄影展及“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

为期5天的“天涯共此时——中国内蒙古文化周”活动26日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斐济妇女、儿童及减贫部长梅雷塞伊妮·乌尼万加、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等出席了开幕式。到场嘉宾观看了内蒙古文艺团体的精彩演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共同欣赏了走进大草原风情摄影展及“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

9月26日,内蒙古歌舞团在开幕式上表演

9月26日,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人士向嘉宾介绍中国传统剪纸艺术

9月26日,斐济嘉宾参观“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