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健康扶贫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22:44: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邵南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贺海东指出,健康扶贫是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十大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性战役来抓,用务实的举措、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9月12日,内蒙古通辽市健康扶贫推进会举行。会议进一步总结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的进展和经验,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汇良主持会议,并对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贺海东指出,健康扶贫是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十大专项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性战役来抓,用务实的举措、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圆满完成攻坚任务。既要看到通辽市健康扶贫工作所取得成绩,又要看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抓住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奈曼旗作了健康扶贫工作经验介绍。开鲁县、科左中旗、库伦旗、扎鲁特旗、科左后旗汇报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卫计委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