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 10:53:27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曹桢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据了解,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主题为“构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日前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秘书处就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秘书处向全国各省区市商务部门负责人、商协会代表、企业家等介绍了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的活动安排、嘉宾邀请、服务保障等情况。

据了解,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主题为“构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博览会期间将组织投资贸易洽谈、会议论坛、展览展示和文化交流四大板块活动,重点围绕供给侧改革、创新创业等热点,推出一批可行性强、合作预期好的优势产业项目,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对接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将为优势产业及特色产品提供展览展示平台,创造购销商机。

作为中蒙两国合作的先行省区,内蒙古不断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两年一届的中蒙博览会成为促进中蒙两国乃至东北亚地区贸易、投资、旅游合作的新平台。随着2015年和2017年两届博览会成功举办,中蒙两国经贸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两届博览会共吸引4000多家中外企业参会,涉及金额达2281亿元。

(原标题: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举办推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