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秋色迷人 一瞬间你会爱上她

发布时间:2018-08-23 22:00:20丨来源: 中国通辽网 丨作者:张启民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美丽的科尔沁大地慷慨地为所有草原上的儿女送来了重重美不胜收的秋景,红的枫叶、橙的野花、绿的草木、黄的杨柏、漫山秋色,层林尽染。一叶知秋,一秋方知草原美。

饱经夏天酷热的折磨,人们总是无比渴望夏去秋来的那一天。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真正离开的时候。凉风一吹,落叶起舞。不免会如梦初醒般地感叹“秋天真的来了”。

然而老天只给了我们一份微凉的秋意,美丽的科尔沁大地却慷慨地为所有草原上的儿女送来了重重美不胜收的秋景,红的枫叶、橙的野花、绿的草木、黄的杨柏、漫山秋色,层林尽染。一叶知秋,一秋方知草原美。


城市中生活的人们最好的赏秋去处就是一片金黄的公园了。秋风一吹,树叶全都飘落下来,如金色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到了黄昏,阳光透过云彩,喷洒出一道道霞光,把远处的青色的高楼、近处的紫色的鲜花和常年翠绿的松树都融进色彩斑斓的秋天。

在城市之外,凉爽的秋天给了科尔沁大地另一种火热的颜色。当枫叶变红,秋天的激情就在满上的红叶中被点燃。

远望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走近看,片片枫叶精巧细腻,玲珑剔透。一阵风吹过,就化身成为一团燃烧的正旺烈的火苗,充分的诠释出秋天的“秋”字旁边的那个“火”。




秋天美艳而短暂,一路散发着凋零的美,何不趁着暑气消散之时,来一场正合时宜的户外之旅,登山、慢跑、郊游好不快哉?走出去,容身于美景才算不负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