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蒙古族摇滚乐队齐聚阿努音乐盛典与您相遇鄂尔多斯草原

发布时间:2018-08-23 15:07:2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一年一度的《阿努草原音乐盛典》将在那达慕大会期间与广大歌迷相见。

2018年8月28日—8月30日,由中共杭锦旗委员会、杭锦旗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杭锦旗那达慕大会”,将在杭锦旗民族体育运动场(鄂尔多斯草原旅游景区内)举行。

一年一度的《阿努草原音乐盛典》将在那达慕大会期间与广大歌迷相见!中蒙两国顶级摇滚团体将给草原游客带来连续三天的摇滚狂欢夜,“草原那达慕+蒙古摇滚秀”,这是一场令人瞩目的蒙古文化盛事,这是一场歌颂丰收的夏季草原盛会,期待您的光临!

一、活动主题

阿努草原音乐盛典

二、活动地点

杭锦旗民族体育运动场(鄂尔多斯草原旅游景区内)

三、演出时间及安排


2018年8月28日晚19:30 -- 杭锦旗乌兰牧骑歌舞演出

2018年8月29日晚19:30 -- 蓝野乐队专场演出

2018年8月30日晚19:30 -- 胡日德乐队专场演出

四、主办单位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   

杭锦旗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


杭锦旗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 

杭锦旗体育事业服务中心   

鄂尔多斯草原  

鄂尔多斯市哲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六、协办单位


杭锦旗乌兰牧骑  

内蒙古多日商贸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阿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特别说明:免门票入场

 蒙古国 胡日德乐队 

胡日德乐队成立于1988年,是蒙古国最优秀的MITAL ROCK摇滚乐队,四位手足兄弟与两位知名乐手组成的乐队共发行了12张演唱专辑、制作了60多部MV作品、全球专场演唱会达到了百场以上,是蒙古音乐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音乐团体。

蓝野乐队 

“Khuh kheer”蒙古语,意为蓝色的原野,乐队成立于1998年。高亢沧桑的歌声,悠扬的马头琴,神秘的呼唛演唱――继承了蒙古音乐的精华与底韵。充满律动的节奏,现代气息的吉他演奏――融入了现代音乐的尖端技巧。

 杭锦旗乌兰牧骑 

内蒙古杭锦旗乌兰牧骑成立于1961年3月,现有舞蹈排练厅300平米,器乐排练厅45平米,声乐排练厅45平米,现有在岗职工53人,编制30人,演员平均年龄34岁,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27人,中专、高中学历14名,大专学历25名,本科学历13名,研究生学历1名。内设办公室、声乐队、器乐队、舞蹈队、技能大师工作室、艺术创作委员会。


乌兰牧骑在党的路线和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在旗党委、政府和文化部门的领导下,始终以演出为主的宣传、辅导和服务工作,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长期活跃在基层,将大批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宣传党的富民政策的节目奉献给广大农牧民群众。

(来源:蒙古音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