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古拉 探秘即将隆重上演的“一带一路•敖包相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20:28:5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迟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所有的人都很努力,准备着8月17日敖包相会的夜晚。

8月17日,大美通辽即将迎来草原上的狂欢节:“一带一路•敖包相会”主题活动将隆重上演。目前活动准备得如何?会场准备得如何?8月14日早7:00,记者来到科左后旗阿古拉彩排现场,带您先睹为快。

搭建宣传旗帜。

在雨蒙蒙的天气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修剪草坪,搭建舞台,搭盖蒙古包、祭祀台。

演员们做彩排准备。

      彩排的舞蹈演员们不知疲倦地一遍又一遍排练,精细打磨每一个动作,给大家呈现最美的表演。

施工现场。

所有的人都很努力,准备着8月17日敖包相会的夜晚。

据了解,通辽市“一带一路·敖包相会”主题活动包括迎宾仪式、敖包大典、科尔沁婚礼、科尔沁那达慕、国际青年幸福论坛、科尔沁民歌大会、敖包相会视听音乐会以及骑手会、森林会、湖泊会、沙漠会、草原会和民俗会等系列活动,提升“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一带一路”新时代草原名城和“一带一路”上的相会之城、婚恋之城和草原浪漫之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通辽日报移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