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来一场惬意的开鲁之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20:41:3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何晓莲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蓝天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在开鲁宽广无垠的大地上,有许多瞬间能让人感受到八月的安然和美好。

在七月的热情欢送中,我们顺理成章地走进了八月,在开鲁宽广无垠的大地上,有许多的瞬间能让我们感受到八月的安然,八月的美好……

走进八月,读一读夏日的颜色

蓝天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希望的色彩在田野上滚动,微风拂动着满眼的绿色,在天地间升腾,耕耘的喜悦慢慢流出。

开鲁县飞机场村  摄影/杜春英

躺在绿茸茸的草毯上,呼吸着牧草和鲜花的芬芳,聆听清风诉说着这片草原的故事。

开鲁县麦新镇  摄影/杜春英

那棵千年的古榆,舒展着身体,长长的胡子里藏着许多的秘密等你去发现。

那园中池塘的荷叶,绿得像一幅油画。

开鲁县古榆园景区

八月的葡萄已经着色,白的玛瑙,红的宝石,紫的水晶,一串串饱满、挺括,璀璨琳琅。

开鲁县黑龙坝茉莉香葡萄采摘基地

八月的闷热,何以解暑?那幸福镇孟家屯的西瓜真的是清凉爽口。

吉日格朗吐镇孟家屯村

八月,看一看火红的季节

八月,是一个用奋斗诠释人生的季节,来到这片世代耕种的田地,寻找记忆中的我和你,体验一下汗珠子滚太阳的炙热,那辛劳搅拌着汗水的时刻,心头荡起的或许就是粮仓满囤的幸福。

开鲁县开鲁镇玉米农田

炎炎烈日,敢与太阳戏水,体验温度与湿度的考验,那却是一番别样的感受。


开鲁县沙湖旅游度假区

火热的八月,是一个急需清凉的季节,来到这里,定会收获浪漫与凉爽。草棚木屋,回廊水榭,夏夜,在林发的悠夫亭里小坐,悄悄的打开心锁,让所有经历过的日子从从容容的过去,火热的季节也静静地变得凉爽下来。


开鲁县麦新镇林发村乡村旅游农家驿站

八月,品一品生活的馈赠

走进八月,闷热让人无法平静,思绪也随着炽热的气息深入每一个角落,听遍了花草的喧闹,品尝了风雨的诉说,曾经走过的日子在心底再一次沉淀过滤,内心又多了一份成熟的从容,感谢岁月的恩赐,我们再一次经历收获的喜悦,那些有形的和无形的收获,让你心安,让你满足。


开鲁县会展国际度假村

八月的乡野山庄,别有一番诗意。亲手采摘新鲜的果蔬,自己动手制作菜肴,美食和乡情在田园里回味无穷。

开鲁县富豪山庄

开鲁县开鲁镇聚贤山庄

品尝八月,感恩生活,八月的光辉照亮了希望的征程,珍惜今天的幸福,珍惜现在的美好,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开鲁县麦新镇怪柳林

八月,来一场惬意的旅行

八月,注定了是旅行的日子。给自己的身体放一个假,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尽情的享受休息的惬意、休闲。

摄影/杜春英

我们可以离家不离城,周末闲暇,邀上三五好友,在开鲁周边转一转,给疲惫的身心添一抹闲情逸致,给平淡不惊的生活涂一层灯火阑珊的感觉。

开鲁县东风镇双榆山庄

八月悄然来临,没有谁能留得住时间,但努力的人能够把握时间,从此刻起,莫负时光,每一个今日都是你曾幻想的明天,亲们!收拾着行李,收拾起心情,连同曾经一起打包,带着微笑,带上憧憬,准备出发。

 

开鲁境内303国道  摄影/宋耀民

(来源:开鲁旅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