瑙旻蒙古组合意大利音乐文化交流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14 10:05:5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NominMongol 组合,字面意思为绿色蒙古(Green Mongolia),寓意是敬畏大自然,赞美天地万物和谐之美,立足于蒙古族传统文化,以蒙古族传统音乐为魂,用音乐绿化人们心中的荒漠。

2018年五月,NominMongol(瑙旻蒙古)组合应意大利皮埃蒙特声乐中心(ACCADEMIA DELLA VOCE DEL PIEMONTE)邀请赴意大利巡演。

NominMongol 组合,字面意思为绿色蒙古(Green Mongolia),寓意是敬畏大自然,赞美天地万物和谐之美,立足于蒙古族传统文化,以蒙古族传统音乐为魂,用音乐绿化人们心中的荒漠。组合成员自成立之初,虚心向前辈们求教,竭力探索、传播本民族传统音乐,将他们的音乐理念与大家分享。

瑙旻蒙古组合与Ezio Gribaudo 先生合影留念

乐队由巴图孟克(马头琴)、海莫日太(马头琴)、孟克额日登 (低音马头琴)、巴音阿日布吉呼(马头琴) 、尼玛(长调歌手&潮尔乐手)、阿米拉(歌手)、敖根(呼麦&托布秀尔)和韩羿荣(钢琴)八名成员组成。他们表示,希望乐队演奏的音乐像它的名字一样,能够抵达人的内心,浇灌人们心中的那一片绿洲。

瑙旻蒙古组合与皮埃蒙特声乐中心校长 ARMANDO 先生合影留念

在意大利期间,乐队分别在都灵市国家图书馆VIVALDI 音乐厅(5月6日)、亚历山大音乐学院(5月8日)和阿斯蒂市市政厅(5月11日)等地进行演出。他们的音乐受到了现代艺术大师Ezio Gribaudo 先生的喜爱并受邀到其画廊参观。

(来源:蒙古音乐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