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环湖骑行 赛出大美多伦淖尔

发布时间:2018-07-24 14:39:2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8日举行。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多伦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28日举行。

比赛时间:

2018年7月28日—29日;        

7月26日报到,全天体检;

7月27日下午3点召开技术会议,运动员熟悉场地,全天体检;

7月28日上午8点在多伦文化公园举行开幕仪式,8点15分举行第一赛段环多伦湖比赛;

7月29日上午8点30分在多伦县职教中心举行第二赛段多伦城区绕圈赛,并举行闭幕发奖仪式。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

里程:

第一赛段:环多伦湖91公里

第二赛段:城市绕圈赛7.3公里×11圈=80.3公里

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区内外机关、企事业单位、协会、俱乐部及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电话:0479--4524705

地  点:内蒙古自治区锡盟多伦县文体局

邮  箱:948343306@qq.com

微信号:liweijuan2626

联系人:李伟娟(13474792626)

多伦湖位于多伦县大河口乡境内,主入口距多伦县城16公里,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它的前身是锡林郭勒草原上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西山湾水库。烟波浩渺的多伦湖,像一块镶嵌在高山和草原中间的翡翠,山、湖、草原相映成趣,自然景观丰富多彩,四季气温变化分明,夏季温热多雨,秋季凉爽宜人,有塞北小江南的美誉,是避暑渡假、体闲娱乐的好地方。

(来源:内蒙古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