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游内蒙古 河套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0 08:44:26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韩继旺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8日,内蒙古花季旅游河套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开幕。

8月8日,内蒙古花季旅游河套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开幕。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志今,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蒙古国食品农业轻工业部国务秘书德·恩和巴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出席开幕式。

巴彦淖尔市是久负盛名的葵花之乡,种植面积占全国1/4,产量占全国1/3,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的向日葵海是最美丽壮观的景观之一。河套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将盛世花海、河套风情、民族服饰与特色美味,全方位多维度呈现给国内外游客,将内蒙古花季旅游与巴彦淖尔系列旅游活动融为一体。

据了解,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8日,期间有特色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河套向日葵田园音乐节、文化和旅游部走进草原专场文艺晚会、美丽乡村体验骑行、赏花寻味等活动,全面展示巴彦淖尔现代生态田园城市风光、美丽乡村风采。

(原标题:内蒙古花季旅游 河套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