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慰问边防部队演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0:35:48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齐浩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慰问边防部队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二连浩特市举行。苏尼特右旗和二连浩特市乌兰牧骑的队员为现场官兵献上精彩节目。

7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慰问边防部队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二连浩特市举行。苏尼特右旗和二连浩特市乌兰牧骑的队员为现场官兵献上精彩节目,同驻区官兵同庆“八一”建军节。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慰问演出现场

白玉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体驻区官兵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白玉刚指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戍卫祖国北疆,支持地方建设,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乌兰牧骑是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要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文化联谊,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地方将与部队建立长期共建机制,深入开展“守望相助好家园”军民共建活动,夯实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基础,让祖国万里北疆更加团结兴旺。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组织边防线所有盟市旗县的17支乌兰牧骑,开展近200场演出活动,慰问驻地边防官兵。

慰问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现场

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