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甘旗自驾车露营地喜迎八方游客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3: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路游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科左后旗北甘旗自驾车露营地是通辽市“东北看草原,自驾游通辽”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景观大道的始发端,是东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进入通辽的首个自驾车旅游节点。

  通辽市科左后旗北甘旗自驾车露营地是通辽市“东北看草原,自驾游通辽”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景观大道的始发端,是东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进入通辽的首个自驾车旅游节点。

  营地位于甘旗卡镇北6公里,304国道旁,距离通沈高速科左后旗入口20公里,大广高速50公里,交通便利。北通扎鲁特旗山地草原,南通大青沟,西通库伦银沙湾,东通阿古拉,通达性好,是越野爱好者及自驾游的理想补给和休闲娱乐度假拓展中心。营地占地200亩,可同时接待500人食宿。目前已投入使用的有综合接待区、商务会所、开放式房车营位、露天帐篷营地、草原特色及农家特色餐饮等十余个项目,并设有亲子主题、情侣主题、家庭主题等多个娱乐休闲功能区,还可开展商务洽谈与会务接待、企业拓展等活动。

  北甘旗自驾车露营地把“游客至上,用心服务”作为经营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各方游客提供文明、优质、便捷、快速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