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通辽”旅游短视频抖音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3: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卓琳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31日,共设置多个奖项,鼓励广大市民、游客用新媒体新技术新应用来展示通辽旅游新形象,用镜头记录通辽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非遗文化等特色资源。

7月26日下午,“遇见通辽”旅游短视频抖音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大赛旨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短视频作品,用新媒体提升和推广通辽的魅力和形象,推动社会各界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通辽改革开放取得的发展成果,引导更多的人通过镜头发现通辽之美、关注通辽发展、见证通辽成长。

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31日,共设置多个奖项,鼓励广大市民、游客用新媒体新技术新应用来展示通辽旅游新形象,用镜头记录通辽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非遗文化等特色资源,彰显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的独特魅力,使每一个参赛者、观看者和转发者都成为通辽文化旅游的宣传者和推广者。

(来源:通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