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上的蒙古族服装服饰秀

发布时间:2018-07-20 11:07:21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郭惠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第15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系列预选赛锡林郭勒站预赛。

金莲花季预选赛是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系列预选赛的锡林郭勒站预赛,来自锡林郭勒盟13个旗县市(区)33支代表队的345名模特,角逐“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包括传统蒙古族服装服饰设计制作、蒙古族服装服饰现代职业装设计制作、蒙古族服装服饰现代礼服设计制作、蒙古族服饰元素学生装设计制作、蒙古族服饰元素休闲装设计制作5大类比赛项目的决赛资格。


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四届,艺术节将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全方位发扬和继承,既保护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又引领其逐步走向国际时尚舞台。2018年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首赛季已在阿尔山打响,接下来将继续全面融入花季旅游活动中,在全区范围内举办预选赛,并于年末举办决赛,打造“全年不落幕的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