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20:52:0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开幕式将于7月15日举行。

中国网7月14日讯(记者阿艺思)记者从7月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召开的“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将于次日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主持,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合作处副处长穆伟向与会媒体介绍了“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合作处副处长穆伟

据了解,“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是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区花季旅游的第二站,旨在依托锡林郭勒正蓝旗金莲花草原独特色自然美景和世界文化遗产地——元上都遗址的厚重文化内涵,将锡林郭勒盟独特的草原景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民族服饰和特色蒙餐全方位地呈现给国内外游客。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正蓝旗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期间将举办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开幕式、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内蒙古味道 锡林郭勒蒙餐”发布仪式、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专题那达慕等系列活动。

金莲花(资料图)

附日程安排:

7月15日上午

一、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 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开幕式

时间:8:30-9:40 

地点:元上都遗址景区标志性雕塑南侧

二、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

时间:10:00—12:00

地点:元上都遗址景区户外T型台

7月15日中午

12:30—14:30 “内蒙古味道·锡林郭勒蒙餐”发布仪式

地点: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

7月15日下午

一、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

时间:14:30—18:00 

地点:元上都遗址景区户外T型台

二、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

时间:15:00—18:00

骑行线路:乌和尔沁敖包驿站—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

7月16日上午

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专题那达慕

时间:9:00—12:00

地点: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

7月16日下午

“环上都湖 观浑善达克”自由环行活动(骑马、自行车、徒步)

时间:14:00—17:00  

地点: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

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