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2 13:59:34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李新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在呼伦贝尔举行,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摄影界、文化、旅游及媒体的专家学者深入草原,走进蒙古包,了解当地民俗文化。

近日,“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在呼伦贝尔举行。期间,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摄影界、文化、旅游及媒体的专家学者深入草原,走进蒙古包,了解当地民俗文化。

会上,专家们围绕文化旅游就如何认知民族影像、提升拍摄技法等展开研讨。“作家来了有感触,诗人来了有抒发,画家来了有色彩,摄影家来了摄取美好的画面!” 摄影家巴义尔说,“呼伦贝尔大草原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和民族文化是艺术的宝库,是‘大作’和‘大家’的摇篮。”

据了解,呼伦贝尔市已成功举办两届“故乡的路”中国少数民族摄影赛事,在全国少数民族文化领域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

(原标题:“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