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加强环境治理推进园区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1 10:21:21丨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绿色发展的生态屏障,突出抓好工业园区环境治理水平提升,不断完善园区环境基础设施,开创了工业绿色发展新局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绿色发展的生态屏障,突出抓好工业园区环境治理水平提升,不断完善园区环境基础设施,开创了工业绿色发展新局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截至目前,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2家工业园区已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园区”,独贵塔拉工业园区的新杭能源有限公司、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的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位于东胜经济科教(轻纺工业)园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羊绒制品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被工信部列为国家绿色制造系统集成示范项目,鄂尔多斯羊绒针织制品和鄂尔多斯羊绒针织纱线两种产品获评国家“绿色设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