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草原—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锡盟赛区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8-07-10 08:42:0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赵思琪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唱响草原——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锡盟赛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锡林郭勒盟赛区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唱响草原——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锡盟赛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乐队组合作为一种特色鲜明的艺术门类,以其集演唱、演奏、表演于一身的表现形式,深受观众和市场的欢迎。近些年来,以安达组合、黑骏马乐队、杭盖乐队、蓝野乐队、九宝乐队等为代表的一批乐队组合,从内蒙古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把草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用文艺的形式讲述中国故事。

杭盖乐队

为了挖掘展示内蒙古乐队组合的艺术水平,鼓励支持更多文艺爱好者投身乐队组合,进一步繁荣内蒙古各类乐队组合的发展,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将举办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并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国际草原文化节的重点项目之一,锡盟赛区由哈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选拔赛将于7月17/18日在锡林浩特市八斗纯K娱乐广场举行,比赛决出3强乐队参加8月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总决赛。


通过比赛挖掘展示全区乐队组合的艺术水平,鼓励支持更多文艺爱好者投身乐队组合,进一步繁荣内蒙古各类乐队组合的发展。遴选一批作品好、表演好、作风好的乐队组合,以现场演出的形式巡回演出。大赛将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一系列的推广运营,使其形成我区新的音乐品牌,成为弘扬、传播草原文化的载体,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对外形象推广的文艺符号之一。

安达组合

节目组从筹备阶段开始通过走访、推荐、挖掘等方式,从基层寻找、发现参赛选手。给广大音乐爱好者创造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让民间的高手实现自己的梦想。比赛将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担任评委,评委对每组选手的表现以观众的视角和专业的眼光进行点评,为大众评委打分做出参考性意见。本次大赛拟特别邀请国内音乐市场方面的权威人士,希望通过大赛,让国内音乐市场的推动者接触到内蒙古优秀的音乐、音乐人的商业价值、传播价值、艺术价值,形成未来的关注,提供给发展的机遇。此次大赛不光有专业组评审,还有媒体评审和大众评审;决赛环节专业评委进行点评,另设监审席,对整个赛事进行监审。

蓝野乐队

本次大赛报名有什么要求?比赛具体怎么分类?

三人以上(含三人)的各类乐队/组合,保罗纯声乐组合均可参赛,比赛不设民族、语种、风格、作品长度等任何门槛;鼓励原唱/民间乐队参赛;不收报名费,比赛分原声类和电声类两组进行比赛。

黑骏马组合

锡盟赛区最后产生几个名额参加在呼和浩特举行的决赛?具体时间是?

将从锡盟赛区选拔出前三名参加内蒙古总决赛,时间是8月4日——7日。

锡盟赛区选拔赛 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在哪里?

时间:7月17、18日

地点:八斗纯K娱乐广场

锡盟地区选拔赛获奖选手具体有什么奖励?

●获奖乐队及单项奖获得者颁发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组委会、内蒙古电视台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获奖证书;

●获得由八斗纯K提供的价值8000元的娱乐欢唱券;

●将代表锡盟赛区参加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的总决赛;

●7月20日获奖乐队与知名乐队同台参加《唱响草原——锡林郭勒之夜》现场演出;

●参加于本届草原文化节期间在各盟市举办的惠民演出。

九宝乐队


2018内蒙古乐队组合大赛锡盟赛区选拔赛赛事安排

●7/17日  15:00–18:00  原声类预赛

●7/17日  20:00–23:00 电声类预赛

●7/18日   19:00–23:00 决赛

●比赛地点:八斗纯K娱乐广场

●7/20日19:30《唱响草原—锡林郭勒之夜》 获奖乐队现场演唱会 

●演出地点: MOLEE livehouse

心动了吗?点击这里获取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15947192992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以上乐队、组合图片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