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游锡林郭勒,来金莲川赏花,去“两都马道”穿越

发布时间:2018-06-29 19:37: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嘎力巴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将于今夏推出“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为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推进旅游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和2018内蒙古花季旅游活动总体方案要求,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将于今夏推出“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锡林郭勒草原上盛开的金莲花(摄影:廷·巴特尔)

据了解,“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除了盛大的开幕式外,还将举办“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专题那达慕”、“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环上都湖 观浑善达克”自由环行活动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旅游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和宣传锡林郭勒盟的蒙元文化、绿色草原、民俗风情,进一步提升锡林郭勒草原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做好各项工作,5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召开了“花季旅游暨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座谈会”后,锡盟旅发委迅速行动,紧扣主题,紧密结合锡盟特色,对锡盟花季旅游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出台了“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方案。

6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蔚治国一行来到锡林郭勒,专题考察对接“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考察组深入活动举办地正蓝旗元上都遗址景区、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上都镇等地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盟旅发委主任乌日图那顺关于“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方案(送审稿)的专题汇报。

锡林郭勒盟委委员、行署常务副盟长赵德永在会上表示,“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是今年锡盟旅游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旅游业宣传促销盛事,各地区、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好此次活动。


针对细节性工作,内蒙古饭店、内蒙古中广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分别就“内蒙古味道之锡林郭勒蒙餐”、“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开幕式、“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金莲花季预选赛”以及“金连川赏花季互联网宣传”等主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发委,供稿:嘎力巴,图片:金盾马术,原标题:“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