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斯楞的歌声静谧悠长《乐享汇-呼斯楞演唱会》将播出

发布时间:2018-06-28 15:06:3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6月28日晚19:30《乐享汇-呼斯楞演唱会》专场演唱会将在CCTV音乐频道播出。呼斯楞的歌声静谧悠长,演唱会令人期待。

6月28日晚19:30《乐享汇-呼斯楞演唱会》专场演唱会将在CCTV音乐频道播出。呼斯楞个性豁达善良,家乡是他心底最美好的缱绻 ,他是草原最忠诚的孩子,歌声静谧悠长,演唱会令人期待。

演唱会上,歌手云朵受邀为好友呼斯楞助阵并合唱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这是一首富有浓郁的新疆民歌特色的歌曲,节拍欢快、曲调优美,为人们展现了一幅美好生活的动感画卷。

《乐享汇》是CCTV音乐频道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档高水准、高规格、高品质的演奏、演唱类音乐节目。 该节目将演奏和演唱融入音乐会和演唱会的形式中,拉进与现场观众的距离,通过新媒体“三微一端”等多种互动形式,充分享受音乐的魅力。

呼斯楞,蒙古族,巴彦淖尔市人,毕业于内蒙古戏剧表演艺术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男歌手,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接班人,凭借歌唱成功闯出了自己的音乐地位和赞誉口碑。代表作品有《鸿雁》《请到草原来》等诸多草原歌曲。获得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年度季军,蒙古音乐颁奖盛典最佳男歌手等国内诸多奖项。

(来源:CCTV音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