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20 10:00:16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战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14日,由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

6月14日,由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蒙古乌兰牧骑60年图片展在内蒙古美术馆隆重开幕。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包振玉,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张宇,内蒙古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包丽玲,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会长吉日嘎拉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包振玉致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宣布图片展开幕。自治区有关单位干部职工、文史馆馆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馆长乌恩主持。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乌兰牧骑自诞生之日起,60年如一日,足迹踏遍自治区118.3万平方公里大地,不断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亲切关怀,成为和各族群众心贴心的“红色文艺轻骑兵”,被誉为“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给乌兰牧骑的回信精神,重温乌兰牧骑60年光辉历程,讴歌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组织征集了一批展现乌兰牧骑各个时期活动的影像作品400余幅,举办了这次展览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按照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部署要求,激励全社会发扬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汇集众智、凝心聚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