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2018版海报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8-06-14 19:22: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2018年演出季揭幕在即,新版海报重磅发布。

大型实景剧《蒙古马》2018年演出季揭幕在即,新版海报重磅发布。

一段人类文明的辉煌记忆,一曲苍茫草原的生命颂歌,一匹蒙古骏马的自由奔腾……这里有隆重的民族礼遇,有磅礴的电声光影,6月15日,相聚在中国最大的蒙古马演艺场,观看经典草原文化的综合演艺,传承古老草原文明的自由灵魂,在美丽的大草原与蒙古马并肩奔腾!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共十四个篇章,以“战争”和“爱情”两条线索为主,讲述了年轻的蒙古战士兀良哈与爱马在战争中相伴相随、不离不弃的情感历程,以及兀良哈与女主角索伦高瓦相识相爱、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故事。与2017版《蒙古马》相比,2018版《蒙古马》加强了对战争场面的表现,增加了马术及杂技表演的难度,加上灯光舞美的配合,整体的视听感受更加震撼人心。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现已开始售票,线下购票地址为锡林浩特市南市门外1公里处中国马都核心区《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售票处,观众还可通过关注微信《蒙古马》实景剧服务号线上购票,订票后凭微信订票信息到中国马都核心区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售票处人工兑换或者自助机上取票。惠民票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处进行购买,应届高考考生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享3折优惠,陪同家长持有效二代身份证(限2人)享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