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版《蒙古马》明将震撼上演 高考考生和陪同家长可享优惠

发布时间:2018-06-14 16:04: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丽君 鲍继宸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实景剧《蒙古马》2018版将于6月15日正式开演。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2018版将于6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式与观众见面。6月13日晚,该剧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通过精美的舞美效果以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全方位地展示了蒙古族的民俗风情,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刚一开场,时空隧道的灯光效果就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舞台像进入了另一个时空,奇幻的灯光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随后马术演员们用高超的技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古代战士血战疆场的宏大战争场面。紧张的剧情,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2017版《蒙古马》剧照(资料图,摄影:刘海栋)

2018版《蒙古马》彩排一开场就非常震撼,最新的灯光效果制造出了美轮美奂的效果,现场灯光以及演员的表演真实还原了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牧民们的日常生活。

实景剧《蒙古马》共计十四个篇章,以“战争”和“爱情”两条线索为主,讲述了年轻的蒙古战士兀良哈与爱马在战争中相伴相随、不离不弃的情感历程,以及兀良哈与女主角索伦高瓦相识相爱、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故事。与2017版《蒙古马》相比,2018版《蒙古马》加强了对战争场面的表现,增加了马术及杂技表演的难度,加上灯光舞美的配合,整体的视听感受更加震撼人心。

2017版《蒙古马》剧照(资料图,摄影:刘海栋)

据了解,《蒙古马》实景剧现已开始售票,线下购票地址为锡林浩特市南市门外1公里处中国马都核心区《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售票处,观众还可通过关注微信《蒙古马》实景剧服务号线上购票,订票后凭微信订票信息到中国马都核心区《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售票处人工兑换或者自助机上取票。惠民票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处进行购买,应届高考考生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享3折优惠,陪同家长持有效二代身份证(限2人)享5折优惠。

2017版《蒙古马》剧照(资料图,摄影:刘海栋)

点击观看视频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原标题:2018《蒙古马》明天将震撼上演 高考考生和陪同家长将享受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