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我们来啦

发布时间:2018-06-12 17:05:53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李新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巴尔虎草原天蓝云白绿草如茵,沿莫日格勒河驱车向北,不时有成群结队的游客驻足留影。



与小羊羔亲密接触

蒙古包前留个影

5月30日,巴尔虎草原天蓝云白,翠草茵茵。沿莫日格勒河驱车向北,不时碰到成群结队的游客停车驻足,在草原上漫步、拍照,大口呼吸着带有青草味道的空气,悠闲怡然、嬉笑流连。

“一直向往在最美的季节来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今天算是如愿以偿。蓝天白云、青山绿草、弯河古道,草原美的名不虚传!”韩女士和朋友自驾游草原,在陈巴尔虎旗鄂温克苏木帽儿山前宿营。

春天以来,素以“最美草原”著称的呼伦贝尔各地各色的旅游项目蓄势待发,迎接八方游客。“今年,景区重点改造了垃圾处理系统,注重景区周边环镜保护,增加牧场体验和实景演出。5月份,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刚刚接待完四川、河南旅游专列,莫日格勒旅游景区经理蒲洁对今年的旅游收入信心十足。

呼伦贝尔市将今年定为“旅游品质提升年”,以推进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推动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用“呼伦贝尔”这一金字招牌,统筹旅游资源,优化景区管理,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游客满意度。重点对全市A级景区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对黄金旅游沿线120家景区景点清理整顿,推动景区提档升级,着力打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内容丰富、卫生整洁、服务标准、绿色文明旅游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