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最美非遗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7:35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丁根厚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组织学生走进该市苏鲁锭民族手工艺术产业园,开展“寻找身边最美非遗”活动,同学们在工艺师的指导下绘制蒙古族皮雕画,参观皮艺展品和二十四节气创意作品,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参观二十四节气创意作品。

6月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组织学生走进该市苏鲁锭民族手工艺术产业园,开展“寻找身边最美非遗”活动,同学们在工艺师的指导下绘制蒙古族皮雕画,参观皮艺展品和二十四节气创意作品,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迎接6月9日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到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感受少数民族帽饰文化。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欣赏蒙古族皮雕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欣赏蒙古族皮雕工艺品。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学习蒙古族皮雕画绘制技艺。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学习蒙古族皮雕画绘制技艺。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绘制的蒙古族皮雕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