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小姑娘长大了!英格玛再登央视唱歌又拿奖

发布时间:2018-06-04 15:12:5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民歌君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在央视3套《越战越勇》的节目上,英格玛用汉语和蒙古语演唱了一首《海然海然》,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并夺得了当晚的银话筒奖。

说起英格玛,可能有人还一时反应不过来,但若是说当年“吉祥三宝”中的小姑娘,你肯定就有印象了吧。近日,在央视3套《越战越勇》的节目上,英格玛用汉语和蒙古语演唱了一首《海然海然》,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并夺得了当晚的银话筒奖。

从小登台演唱的英格玛,对舞台的把控力自不用说。她恬静而自然的歌声犹如天边传来的天籁,将歌曲的每个音符细细刻画,感染力十足,马头琴声一起更是增添多了几分意境。

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和英格玛

在刚登台之时,主持人杨帆还诧异地说:“啊,那个小姑娘是你,都长这么大啦。”英格玛也笑着说:“这是我听到最多的话。”常言道:女大十八变,如今的英格玛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也难怪大家认不出来。

在节目中,英格玛还回忆了2006年《吉祥三宝》登上春晚舞台的情况。那是2005年,英格玛等人到云南参加一个晚会。在晚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问英格玛:“你想参加春晚吗?”而此时年幼的英格玛其实并不知道春晚是什么,但她还是点了点头说:“我想啊。”

就这样,“吉祥三宝”登上了2006年的央视春晚。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粗暴呀。若你要问为什么?答案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发问的那位正是2006年央视春晚的导演——郎昆。所以说,同志们,一定要多多参加些聚会呀。

自在2006年走红之后,“吉祥三宝”的演出非常多,小小的英格玛在短时间内就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当然,很多人只看到了她在舞台上的光芒,却不知她顶着巨大的压力,其中最大的一部分便是来源于学业。为了不耽误学习,英格玛在飞机上、酒店里,甚至演出前经常必须赶作业。后来,为报考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英格玛才告别了演出,专心投入到练习中。

时光飞逝,如今的英格玛,已经是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的大四学生了。她表示,这辈子最感激的人,就是现实与“吉祥三宝”中的四位“爸爸妈妈”,而她也会好好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不辜负他们的期待。

(来源:微信@民歌中国(mingechina),原标题:小姑娘长成了大美女!“吉祥三宝”英格玛再登央视唱歌又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