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锡林郭勒盟集中培训乌兰牧骑骨干队员

2018-04-16 17:05: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 作者:巴依斯古楞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舞蹈基本功第一期培训班结业,来自二连浩特市、镶黄旗等地67名乌兰牧骑队员分3个班级参加芭蕾舞、街舞、蒙古族舞、欧洲代表性舞等专业培训。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舞蹈基本功第一期培训班结业,来自二连浩特市、镶黄旗等地67名乌兰牧骑队员分3个班级参加芭蕾舞、街舞、蒙古族舞、欧洲代表性舞等专业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基本功培训不仅帮他们填补了很多舞蹈知识领域的空白,也对日后的表演、创作有很大提升,以后要为农牧民创造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作品。太仆寺旗乌兰牧骑学员张志泽说:“通过21天的舞蹈基本功培训,感觉到业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同时,还学到了兄弟乌兰牧骑的优点,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据悉,今后,该盟还将开设全盟乌兰牧骑创编人员培训班和全盟乌兰牧骑马克思主义理论培训班,努力让乌兰牧骑变成一支德艺双馨的演出队伍,为乌兰牧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