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内蒙古草原牧民喜接春羔

2018-04-11 10:44:25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彭源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4月上旬,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上的牧民迎来了一年一度繁忙的接羔季,各地政府帮助牧民调运饲草、维修暖棚等工作也全面启动,当前草原牧区的接羔工作进展顺利。

4月上旬,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上的牧民迎来了一年一度繁忙的接羔季,各地政府帮助牧民调运饲草、维修暖棚等工作也全面启动,当前草原牧区的接羔工作进展顺利。

4月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的牧民团吉玛(右)和丈夫于清(左)高兴地迎接春羔的到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牧民家的春羔(4月7日摄)。

4月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的牧民团吉玛(左)和丈夫于清(右)给春羔喂奶。

4月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的牧民于清在为羊群添加草料。

4月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的牧民于清将母羊和春羔羊赶回棚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