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我的乌兰牧骑》将在内蒙古13个盟市巡演25场

2018-03-30 18:37:04 | 来源:内蒙古晨报  | 作者:杨初然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锡林郭勒盟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日前确定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并得到国家艺术基金中心70万元的资金扶持,将于6月至8月在全区13个盟市巡演25场。

据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28日消息,锡林郭勒盟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日前确定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并经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得到国家艺术基金中心70万元的资金扶持。此项扶持资金将用于全区巡演。目前,锡林郭勒乌兰牧骑已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达成协议,将于6月至8月在全区13个盟市巡演25场。

据悉,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由锡林郭勒乌兰牧骑创作演出,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草原文化艺术节全区优秀剧目巡演中获优秀剧目奖,并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该剧以主人公那日苏的生活经历为脉络,讲述了一代乌兰牧骑人的命运故事,表现了乌兰牧骑自诞生以来,坚持文艺为人民群众、服务于基层牧民生活的宝贵精神,展示了乌兰牧骑几十年来对民族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对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兴旺发达,所承担的历史责任与现实价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