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西藏各族民众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组图]

2018-03-29 11:39:12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何蓬磊 麦朵 周文元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农牧民、僧尼代表、教师、学生等30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今年的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西藏各族各界群众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第9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2009年,西藏自治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决定,将每年3月28日定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农牧民、僧尼代表、教师、学生等30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今年的3月28日,西藏各族各界群众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第9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纪念活动结束后,西藏民众合影留念。

3月28日,一位藏族老人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当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

拉萨市民观看文艺演出。

3月28日,西藏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内举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拉萨宗角禄康公园举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3月28日上午,拉萨市民在宗角禄康公园观看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 

3月28日,西藏林芝民众表演藏族特色舞蹈。当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西藏多地举行庆祝活动。

3月28日,西藏林芝民众弹奏扎木念琴。当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西藏多地举行庆祝活动。 

点击排行